我的靈在我裏面發昏的時候,你知道我的道路。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

 

When my spirit faints within me,

you know my way!

In the path where I walk

they have hidden a trap for me.

 

**********

 

    從詩人的描述,我們知道:要不是上帝的保守與引導,我們早就被惡者擄去。因為在我行的路上,敵人為我暗設網羅

 

    所謂網羅」就是陷阱,其實我們的一生的路程中是充滿陷阱的。除非上帝的保守,我們是無法通錯的,這些包括:財富、名望、愛情、…。這些看起來好像是好的、迷人的。

 

    可是我們抓住其中一項,都有可能失去與上帝有美好之關係。使我們遠離上帝,失去自己,使自己失落了!就像魚兒吃了魚餌,就被釣走失去了生命。

 

    既然上帝知道我們的生命之道路,我們就要勇敢將生命交託給上帝。

arrow
arrow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