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3:18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3:19凡我所疼愛的,我就責備管教他;所以你要發熱心,也要悔改。

 

For you say, I am rich, I have prospered, and I need nothing, not realizing that you are wretched, pitiable, poor, blind, and naked. I counsel you to buy from me gold refined by fire, so that you may be rich, and white garments so that you may clothe yourself and the shame of your nakedness may not be seen, and salve to anoint your eyes, so that you may see. Those whom I love, I reprove and discipline, so be zealous and repent.

 

************

 

    當人覺得自己夠了與可以的時候,要小心!我們是否滿足於現狀時,忘記將榮耀歸給上帝,讓上帝在我們生命中成為主宰,成為我們所要見證的,讓人知道祂是我們生命中最重要的。

 

    我們常常追求一些次要的,卻忘記最重要的上帝。所以上帝說:你說:我是富足,已經發了財,一樣都不缺;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可憐、貧窮、瞎眼、赤身的。

 

    也因為如此,上帝要我們向祂買火煉的金子,叫你富足;又買白衣穿上,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使你能看見。

 

    這就是告訴我們,生命需要面對如火的試探,才能得著真正的豐富。要有好的言行,才會有尊貴與榮耀。要有上帝的聖靈開啟我們的心眼,才能真正看見,才不致瞎眼。而要獲得這一切,都要透過耶穌基督所完成的,我們才能真正謙卑,真正得福

arrow
arrow

    J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